close

今天我和瑩美聊天,聊到得到 或獲得,


當人一直在給的過程中就是得到,


因為中間沒有回饋,只有想要人家好的心,


所以你就會一直得到,如果動機不單純,


當你一直要時,就會一直失去,因為 你要回饋,


因此只有無私的付出才會得到,


你不是因為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


而是因為幫助別人成為他自己的時候,你的快樂大過得到。

  我覺得今天和瑩美每一次的談 話都成長一些,

  我和瑩美說我感謝我沒有什麼錢?

  因為沒有錢我會去找免費的資源,

  因為沒錢我很珍惜每一樣東西,

  因為沒有有錢我會找便宜的打折商品,

  因為沒有 錢我會認真思考那些東西是我真正需要,

  而我不是放在那變灰塵,就是因為這麼多的沒有,

  讓我心靈成長,原來我是這麼的富有,富有並不是吃好料,

  穿名牌,住豪 宅,而是心靈的夠了,如果夠了表面的形體都是虛構,

  所以世間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所以我覺得自己現在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扶持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