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來之前會心悶的食補

 

秘方A:烤過的甘蔗榨成汁

 

秘方B:純豆漿(不加白糖的)加紅糖

 

秘方C:酸梅+仙渣熬紅糖

 

秘方D:紅豆製品(紅豆牛奶OR紅豆湯)

 

我想這些大概就是利用糖類來控制一些情緒吧

聽說吃甜品尤其是紅豆,會讓女人有滿足感呢!

我在上回MC來前,吃過三天的紅豆牛奶湯(加代糖的)

我整整給他吃了一碗,雖然沒有什麼神效

但是,至少應該是比以前好吧!

沒有罵老公來出氣囉!(這是我老公說的)

也有可能是我暗示了自己吧!

說MC來一定會發脾氣,

且同時找方法來解決

所以脾氣也沒能發的太大了吧!

也或許秘方真的有效呢!

大家就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扶持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